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知大安>>知·兴业大安

政府服务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8-23 收藏

  ★打造效能型、责任型、服务型、法治型和廉政型“五型政府”,为客商提供最优惠的政策、最优化的环境和最优质的服务。
  ★“一枚印章管审批”。积极推进相对集中许可权改革,由一个行政机关统一行使其他20个部门321项审批职能,颁发的各类许可证照只加盖“大安市行政审批局”章。
  ★登记注册“零见面、零跑动”。实现市场主体登记全程电子化,半小时内完成审核,营业执照当天核发。
  ★“一网、一门、一次”改革。全市政务服务事项可网办1192项,网办率80.16%;政务服务事项进驻政务大厅综合办理,共进厅各类事项1344项,进厅率达到98.8%。
  ★组建“零跑团”队伍。由专人对重点项目、重点人群提供领办、代办服务,力争一次办结;推行限期办结制,审批时限缩短80%。预约服务、上门服务、延时服务等便民服务措施一应俱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