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卫生城专栏

安北街道举行文明风尚打造行动誓师大会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4-05 收藏

  为营造浓厚的创建国家级卫生城氛围,在群众中形成讲文明树新风的良好社会风气,日前,安北街道党工委组织部分群众及创城志愿者举行“安北有我、创城有我”文明风尚打造行动誓师大会,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华和包保安北街道创卫工作的相关部门领导参加启动仪式。

  誓师大会以“安北有我,创城有我”为主题,街道党工委领导和包保部门代表、社区代表、志愿者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他们纷纷表示:要做好创城文明示范,当好冲锋者,勇做参战者,争做创城文明之星,甘当贡献者,并肩战斗,做安北创城的核心力量。

  誓师结束后,参加活动的街道干部职工和志愿者纷纷走进居民小区,市场,广场等地散发我市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指挥部印发的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并亲自参与到开展环境卫生清理活动中,在安北城区营造良好的创卫氛围,在居民群众中倡导了文明礼貌和“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社会新风,引导市民积极投入到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大潮中。(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