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卫生城专栏

市住建系统开展全市环境卫生大清洁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4-10 收藏

  在我市“双城联创”工作中,市住建系统担负着园林绿化,市容市貌,市政设施等重要任务,为高质量地完成创城任务,该系统详细制定工作方案,对每项工作都制定时间表和完成限时,为助力国家级卫生城创建,为市民营造整洁的生活环境,日前,市住建设系统开展全市环境卫生大清洁活动。

  活动开始前,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领导进行了动员讲话,强调了“双城联创”的重要意义,部署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和任务。

  此次活动以清理平房区和城乡接合部垃圾为重点,市住建系统近五百名干部职工拿着劳动工具,开着清扫机械立即奔赴到各自的任务分担区开始清理垃圾,杂草,劳动中,他们不怕脏不怕累,冒着灰尘仔细清理,体现了住建系统干部职工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和为我市社会各项事业蓬勃发展的努力奋斗精神。

  入春以来,市住建系统基层单位对越冬垃圾已经进行多次清理。在双城联创工作中,市住建局全面发挥系统优势,对环卫,市政,园林等基层单位提出了抓“早”, 抓“细”, 抓“严”的工作要求,各项工作进一步细化和分解,将责任和任务落实到岗到人,确保事事都有承办人、项项都有负责人。

  通过此次环境卫生大清洁活动,使道路旧貌换新颜,给市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同时也对市民上了一节无声的宣传教育课,加强了市民的卫生保护意识,一起动起来共创我们的美好家园。(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