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卫生城专栏

我市多部门联动集中开展“僵尸车”清理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4-12 收藏

  为营造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实现“双城联创”目标,近日,我市多部门联动集中开展“僵尸车”清理整治工作。

  在“僵尸车”清理整治工作中,各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由市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和公证处工作人员对路边“僵尸车”进行证据保全后,市交警部门出动拖车将“僵尸车”拖到指定地点保管,得到市民的高度赞誉。

  在“双城联创”工作中,为进一步规范城区静态停车秩序,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市公安局和市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开展“僵尸车”清理整治工作,通过摸排,城区范围内长期摆放在路边的“僵尸车”总数达168台。这些车辆因其长期占用车行道、停车位或人行道公用场地,严重影响交通秩序和市容市貌,有的还占用消防通道,带来严重的安全隐患。

  为此,执法人员通过张贴限期驶离告知书,劝离长期占道车辆154台,其余“僵尸车”全部被强制拖离。还路于民,营造了良好的市容环境。(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