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卫生城专栏

为了安北更美丽 全民创卫在行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4-17 收藏

   在“双城联创”工作中,安北街道紧紧围绕全市工作总目标,紧密结合辖区实际,全面实施“创卫标杆打造行动”, 创造性的开展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日前,安北街道组织党员干部、社区志愿者、居民举行了“安北有我,创城有我”文明风尚打造行动。目的是把各方力量凝聚到安北辖区卫生城和园林城的建设中来,形成人人参与,共建美好家园的生动工作局面。

  工作中,安北街道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和园林城的工作部署,仅仅依靠群众,提升执政服务效力,提倡居民文明素质、提高街区文明水平,通过“双城联创”把安北街创建成服务体系一流、环境整洁一流、秩序安定一流、行为风尚一流的文明品牌街区。(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