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卫生城专栏

我市开展第30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4-23 收藏

   为进一步提高全市城乡环境卫生质量,加快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步伐。近日,市爱卫会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住建局、水利局、交通局、环境保护局等15个单位开展第30个爱国卫生月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悬挂横幅、宣传板等形式,在人群聚集地区以健康、环保、卫生和病媒传播疾病等为主要内容,大力宣传健康基本知识与技能、春季易发重大疾病防控知识,同时以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群众体育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宣传病媒传播的常见疾病及危害。

  通过宣传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文明健康素养,倡导市民自觉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使爱国卫生月活动富有成效。营造了全民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共享共建国家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鲁凤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