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卫生城专栏

大安:重拳整治城市环境 市容市貌焕然一新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4-24 收藏

   今年以来,大安市公安局结合该市“双城”,即卫生城、园林城建设,协助相关部门出重拳整治城市环境,使脏、乱、差现象得以彻底改变,大街小巷畅通无阻,市容市貌焕然一新,进一步增强了市民的安全感、幸福感和满意度,受到市民称赞。

  为更好地开展工作,大安市成立了城市综合执法大队,由公安局副局长任大队长,带领全队人员集中开展了“整治焚烧祭祀品活动”“百日攻坚活动”等,严厉整治乱摆乱卖、乱泼乱倒、乱堆乱放、乱搭乱建、乱养乱遛、乱支乱挂、乱停乱占、乱喊乱叫、乱烧乱烤、乱贴乱画现象。加大公厕管理和背街小巷、城乡结合部的整治力度。打通了正通路和德胜路,整治了副食品大厅区域和主要街路的脏、乱、差等现象。清理店外店2300多户、占道经营侵占城市道路的僵尸车及室外摆放修理的摩托车、电瓶车10余台,清除“三堆”“三小”200多处、落地灯箱及牌匾110多个,撤掉悬挂条幅和彩旗133个,拆除占道铁栅栏5000多平方米。

  此外,他们还通过公安微博、微信平台、广播、电视、报纸、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向市民宣传“双城”联创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市民保护环境的意识,形成自觉维护城市卫生、共创文明大安的良好氛围。(姜建龙 史万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