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卫生城专栏

全民创卫 我们一起行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4-29 收藏

   4月28日,我市106个部门5000余名干部以一名普通志愿者的身份积极投身创卫第一线,来到各单位网格化包保责任区,扎实开展集中清理积存垃圾活动,倡导广大市民共同维护良好城市形象,促进我市城区环境卫生大改观,营造“讲究文明卫生、人人有责”的良好社会氛围。

  4月28日,是市创卫指挥部确定的全市集中清理日。早上8时许,还不到上班的时间,来自全市各部门各单位的干部职工就手持工具来到各自网格化包保责任区,清扫积存垃圾,清除小区内外的“牛皮癣”,为我市打赢创卫攻坚战贡献力量。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提升城市形象,改善城市卫生面貌,促进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其最终目的是为全市人民创造一个更加干净、整洁、优美、清闲、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每一个人都是受益者。在每一个居民小区,在每一条背街小巷,在每个城乡接合部,到处都涌动着创卫攻坚的力量,营造出人人参与创卫、支持创卫的良好氛围。

  “大安是我家、创卫为大家。”广大机关干部走上街区清扫垃圾的实际行动感染了周围居民群众,不少临街商户也加入到活动中来,积极配合包保单位的工作,主动清除店面上的小广告。

  创卫为大家、全靠你我他。一些小区居民表示,愿意为创卫出一份力,参与创卫,支持创卫,做创卫的监督员和参与者,自觉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共同营造干净、卫生、舒适的公共生活环境。(宋勇 张李秋 武毅 王李 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