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卫生城专栏

团市委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共建健康魅力大安”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5-08 收藏

   为助力我市“创卫”工作,营造浓厚的志愿服务氛围,5月4日,团市委组织我市各界青年志愿者在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开展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共建健康魅力大安”为主题的青年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团市委向全市青少年发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 共建健康魅力大安”倡议书,号召全市广大青少年要立即行动起来,以主人翁姿态,支持、配合好创卫工作,积极投身于共建美好城市家园活动当中。

  全体青年志愿者们集体进行了宣誓。

  伴随着庄严的宣誓声,团市委负责同志向创卫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授旗,鼓励青年志愿者要以实际行动主动参与到“创卫”中来,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贡献自己的力量,成为创卫工作的践行者、倡导者、传播者!

  签名环节将活动推向高潮,全体青年志愿者郑重地在创卫宣传条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同时也签上一份心愿和责任。笔笔真情,表达了青年志愿者对创卫工作的支持和参与之情。

  签名结束后,各创卫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深入到嫩江湾国家湿地公园开展捡垃圾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我市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工作,同时也把“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共建健康魅力大安”的文明公益理念传递给更多市民。

  团市委以我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为契机,充分调动各基层团组织的积极性,着力健全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青年志愿服务活动长效机制,组织带领全市青年志愿者和广大青少年用实际行动为我市创卫工作做出更大的贡献。(董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