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卫生城专栏

联合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效果显著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5-11 收藏

   连日来,联合乡一直把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摆在民生工作的突出位置,通过一系列的投入、宣传、整治、督查,农村环境卫生得到显著改善。

  走进联合乡曙光村,远远就看到干净整洁的街路,村民们都把自家的垃圾扔到垃圾车里,整个村子一改过去的脏乱旧貌,面貌焕然一新,村民们对这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纷纷称赞。

  为确保环境卫生整治工作持续开展,联合乡先后与各村、临街站所签订了《农村环境卫生治理责任状》,与各农户、店面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创新垃圾清运服务外包模式,每周驻村干部和村干部都必须到村里检查卫生,对村民垃圾堆放不到位、保洁员垃圾清运不及时等现象进行公示、考核。

  目前,全乡环境卫生整治效果显著,形成了村村有行动、户户有成效、人人讲卫生的良好氛围。(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