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卫生城专栏

太山镇长春村环境卫生整治见成效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5-14 收藏

  通过开展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如今的长春村,环境整洁,街路干净,村民们无不称赞政府工作到位,为他们办了件大好事。

  漫步在太山镇长春村,感受最强烈的莫过于生活环境的巨大变化:以前,垃圾随处乱倒、杂物随处乱堆,牲畜到处乱跑,如今,这些现象已经悄然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农户房前屋后干净整洁、牲畜归圈、每天都有卫生保洁员对垃圾进行清理。

  环境好了,住着也舒服,看到一天天干净起来的家园,村民们高兴极了。

  太山镇在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作为一项硬性任务来抓,广泛宣传这项工作的重要性,努力创建和保持干净整洁、规范有序、文明和谐的人居环境,促使全村环境面貌焕然一新。(宋勇 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