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卫生城专栏

市政府办公室高标准开展“创卫”工作(图)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5-21 收藏

   按照全市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工作统一安排部署,市政府办公室将每周五下午定为“创卫”活动日,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和工作人员,深入到所包保小区开展“创卫”宣传和各项清理活动,对所包保小区内的小广告、生活垃圾、绿化带和乱堆乱放、侵占公共空间行为进行集中清理和整治。

  

  活动截至目前,发放《致广大市民朋友的一封信》1000余份、悬挂条幅2处;准备在小区内建立宣传公告栏3处、信息发布栏3处,目前正在设计当中。共清扫公共绿地空间1000余平方米;清理小广告100余处;清运各类垃圾和杂物200余斤;消除非法占用公共空间1处;主动与小区业主沟通,清理小区内僵尸车1辆。并定期在所包保小区内开展清理小广告、生活垃圾、绿化带活动,对乱堆乱放、侵占公共空间行为的业主进行劝说和告知。积极开展防疫活动,新设立毒饵站4处,投放鼠药3公斤。

  下一步,市政府办公室将按照市委市政府具体要求,对照标准化小区建设指标开展包保工作,为我市成功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提供支持和力量。(姚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