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卫生城专栏

市环卫处加大市区保洁力度全力支持创城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7-30 收藏

  在我市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和省级文明城期间,市环卫处全面制定城区环境卫生保洁计划,加大市区保洁力度全力支持创城工作。

  为使创城工作顺利开展,取得实效,市环卫处首先从保洁机械上下功夫,购置了两辆高压洗扫车和两辆垃圾压缩车,既节省了人力又增加了保洁效果。

  在创城工作中,市环卫处结合我市环卫工作实际情况,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城市精细化管理,环境全面治理大扫除”活动,精心组织,狠抓细节,确定了“城市环境卫生与人民群众生活生产息息相关,环境卫生的好坏也关系到市容市貌和城市形象”的工作宗旨,出动洒水车,清扫车等机械和人力每天工作12小时以上,对市区主要街路环境和隔离带内的落叶杂草全面清理,开展市区环境大扫除,进一步加大市区保洁力度,努力为广大市民营造整洁优美、干净亮丽的城市环境。(宋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