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卫生城专栏

我市召开创卫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8-14 收藏

  近日,我市召开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工作培训会,邀请省爱卫会专家前来授课。各相关部门、乡镇分管创卫工作的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20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授课专家从公共卫生与医疗服务、病媒生物防治、市容环境卫生、食品和生活饮用水安全、重点场所卫生、环境保护以及目前创卫工作普遍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授课内容全面具体,条理清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可操作性,对我市下一步开展创卫各项工作起到了指导和推动作用。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积极行动,按照市委市府的要求,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实现“一次申报、一举摘牌”的目标。会议强调,各部门创卫工作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全面增强创卫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对标学习,熟悉掌握创卫标准;同时要强化宣传教育,营造浓厚创卫氛围,让创卫意识入心入脑;突出工作重点,有序推进创卫任务;把责任落实下去,层层传导创卫压力;不断强化督导,形成强力创卫态势,为做好创卫工作作出更大贡献。(白崴 袁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