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卫生城专栏

大安市卫健局开展建党100周年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6-30 收藏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市卫健局按照“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总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喜迎建党100周年,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将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强力推进工作落实。 

  6月25日,大安市卫健局组织机关党组织成员以及创卫办工作人员共计11人,深入党建共驻联系点市环卫处开展了创卫物资捐赠暨共驻共建活动,为环卫部门开展城市环境卫生保洁、开展环境卫生清理工作提供力所能及的物资帮助。 

  活动中市卫健局分管党建、分管创卫工作领导向市环卫部门捐赠了毛巾、消毒湿巾以及苍蝇消杀药物,为环卫工人开展日常环境卫生清理提供物资支持和帮助,并与环卫部门保洁工人合影留念。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与环卫部门的共建共驻感情,促进了创卫工作的深入开展,得到了环卫工人的赞誉和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