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卫生城专栏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金锐现场办公解决创卫问题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7-09 收藏

  7月7日下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慧阳街街长金锐同志,针对慧阳街辖区内的便民市场管理问题,组织慧阳街道、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商务局、公安局、创卫办等部门到便民市场进行现场办公。就便民市场存在的加工直接入口食品的店铺没有证照市场内部摊点没有划行规市市场内部公共厕所环境卫生差市场内地面有积水、杂物乱堆乱放市场内没有四项公示栏,市场内部没有垃圾收集容器、保洁不及时等六个方面问题,逐一落实责任,并要求在场的各责任部门在一周之内解决便民市场内部存在的六个方面问题。 

  下午3点,金锐书记在慧阳街道办事处召开了由相关部门参加的工作推进会,会上,金锐书记就加强便民市场管理问题强调了三点意见。一是严格落实“谁监管谁负责”的原则,做好便民市场的管理工作。二是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深入现场解决问题。三是要求一周之内见成效,下周三(7月14日)现场调度问题的解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