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卫生城专栏

市行政执法局集中清理占道经营创建整洁市容环境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1-09-14 收藏

  为创建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奠定基础,连日来,市行政执法局加大执法力度,开展集中整治占道经营行动,对我市商铺占道经营行为进行全面清理。 

  市行政执法局共出动40多名执法队员,分成三组对市场门前,市区街路等占道经营情况较为严重的路段坚持12小时监察、集中清理和常态化管理。执法人员多次与经营者沟通,讲解“城市管理年”的意义和方案,并对城市管理法律法规进行宣传,从思想上增强广大市民维护良好市容环境重要性和必要性的意识。 

  清理整顿中,执法人员主动帮助经营业主搬回占道经营的商品,对屡禁不止的商户下达了责令整改通知书,限期改正,并对态度蛮横,拒不执行的商户给予了证据留存,经过执法人员耐心地讲解和劝导,广大经营者都能积极配合集中清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