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卫生城专栏

大安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治理行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4-02 收藏

  为提升城市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让市区更干净、更有序、更文明。市城管执法局集中人力物力对市区各主次街路乱堆杂物、破损广告、散落垃圾、积存冰雪、乱扯乱挂、乱泼乱倒现象进行全面清理治理。在清理过程中,执法人员及环卫保洁人员以步行的方式逐条街路推进,发现一处清理一处。 

  在此期间,共出动执法车5辆、铲车3辆、翻斗车3辆、半截车5辆、执法人员50人。清理垃圾杂物18车、拆除违建大型花坛8个、小型花坛27个、小仓房11处、废旧轮胎164个、破损条幅230条、清除乱贴乱画1000余处、拆除废弃网线、电线80余处、拆除乱扯乱挂130处、清理违规晾晒粮食12处。 

  经过近10天的清理,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大幅提升,赢得了市民的一致好评,此项工作仍在持续推进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