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卫生城专栏

大安市开展破损及影响市容牌匾整治行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08-08 收藏

  为了进一步改善城市环境卫生、城市秩序、优化城市管理推进城市治理现代化的基础工程大安市城管执法局针对市区内破损及影响市容的牌匾进行集中整治拆除。 

  执法人员对位于滨江大道、长白南街和捺钵大街的两处商家牌匾及一处工地围挡的破损广告,在与商家积极沟通后,执法队员协助商家对牌匾进行拆除,同时,对于工地围挡的破损广告也一并进行拆除。通过城市建成区破损及影响市容市貌牌匾进行集中整治进一步规范了市区环境。 

  下一步,大安市城管执法局将继续加大巡查力度,对于破损、不规范、不安全的牌匾,发现一处,整治一处,确保辖区内建筑物立面环境整洁有序,努力维护城市秩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