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卫生城专栏

白城生态环境局大安分局开展秋季灭鼠工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2-10-31 收藏

  按照市创卫办关于秋季灭鼠工作的要求,白城市生态环境局大安分局开展了以预防鼠传播疾病发生为目的的秋季集中灭鼠工作。 

  一是组织本单位工作人员深入包保小区布设毒饵站,张贴标识。二是开展灭鼠前的宣传。工作人员通过居民群提醒或相互转告等形式,让居民在小区投放鼠药灭鼠期间时刻注意安全,看好小孩儿、以及家养宠物等,勿触及误食鼠药,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使鼠药投放的效果达到最大化。三是做好死鼠的无害化处理工作。对于发现的死鼠进行深埋无害化处理,进一步杜绝鼠传播疾病发生。 

  通过开展灭鼠工作切实包保小区居民创造一个健康、卫生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