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卫生城专栏

我市开展清雪工作切实保证道路畅通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1-31 收藏

  1月29日凌晨,我市迎来一次降雪天气过程,为保障道路交通顺畅,我市多部门联合出动专业车辆及人员开展道路清雪作业。 

  早上5点,市城管执法局组织各责任单位查看道路清雪情况。结合现场积雪情况,按照先主次干道,后背街小巷的工作要求,集中开展清除冰雪工作,及时清理慢车道、人行道道路积雪。在长白街、滨湖大路、人民路等街路看到,市城管执法局、住建局、交通局等单位的专业车辆及人员正在清运道路两旁的积雪环卫工人有的挥舞铁锹不断将积雪铲撮离地面,有的舞动扫帚将积雪集中一堆,有的与铲车配合将攒好的积雪装到翻斗车上,人员与车辆相互协作,保证工作效率,以最快速度,在最短时间内使路通人畅 

  此次清雪行动,全市共出动32辆滚刷车、40台装运车、43台铲车、出动人员600余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