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卫生城专栏

大安市爱卫办开展爱国卫生月环境卫生整治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23-04-21 收藏

  2023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爱卫办组织大安市城区爱卫成员单位和网格化包保部门,在大安市建成区内开展了环境卫生整治活动。一是集中对越冬垃圾、生活垃圾、疫情防控时期的标语及宣传单和其他小广告进行集中清理。二是对居民小区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牵乱挂、乱贴乱画、乱扔乱倒等现象进行整治。三是对辖区内的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卫生死角等重点地方进行了彻底排查。四是对包保小区的车棚内乱堆乱放的杂物、绿化带内暗藏的白色垃圾进行了彻底清理。 

  此次环境卫生整治活动共500余人次参与,清理垃圾约70余吨,出动大型车辆约100台次,清理楼内和墙体小广告约600余处,乱堆乱放30余处,进一步改善了居民小区的环境卫生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