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软环境之窗

加强社区软环境 建设提升服务群——大安市锦华街道扎实推进软环境建设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2-05 收藏

  大安市锦华街道祥安社区为进一步加强社区软环境建设,增强社区工作者工作纪律性,营造爱岗敬业的工作氛围,规范内部管理,促进祥安社区政风行风建设,增强社区工作人员的工作作风、精神面貌,进一步提升服务群众效率。

  一、明确责任,加强领导。社区软环境建设工作是大力实施固本强基工程,全面提升社区工作水平举措。社区再就业、计生、民政、妇联、残联等部门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形成了社区领导亲自抓,上下联动的工作格局。

  二、真抓实干,确保成效。社区提出每天做一件小事,每月做一件实事,每年做一件难心事,求真务实,把党和人民的需求作为评价政绩的尺度,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

  三、加大宣传,做好典型经验推广。在全社区中大力宣传此项活动的意义,使软环境建设工作在全社区中得到居民拥护和支持。对软环境建设工作中好的做法、好经验及时上报和对外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同时在社区显要位置摆放意见箱和意见簿,办事群众对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工作纪律等不满意时,可随时提意见。切实起到群众监督与自我监督相得益彰的双向监督作用。(曹羡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