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软环境之窗

大安市政府办公室关于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公开承诺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7-06-06 收藏

   大安市政府办公室关于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公开承诺

  政府办公室主任  庞占辉

  按照《中共大安市委 大安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经济发展软环境建设的意见》要求,大安市政府办公室从以下四个方面向社会作出公开承诺:

  一是依法行政。严格遵循依法行政基本行为准则,遵守国家法律、法规、规章和政策,按照规定的职责权限和工作程序履行职责,依法办事,做学法、守法、用法和维护法律、法规尊严的模范。

  二是优质服务。着眼于巩固提高,严格执行首问首办责任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对职权范围内的事项按程序和时限主动办理;对部门和基层报送的紧急、重要的请示和事项,及时办理答复。

  三是政务公开。公开办公室的工作职责、办事程序和办结时限,接受社会和公众监督。对市政府和办公室的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其他应当公开的政府信息,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通过大安市政府信息公开门户网站向社会公开。

  四是廉洁自律。始终坚持“两个务必”,率先垂范,克己奉公,秉公办事,遵守纪律,不徇私情,严禁吃、拿、卡、要,严禁以权谋私,严禁行贿索贿受贿行为。出差办事做到轻车简从,不超标准接待。

  投诉举报电话:123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