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软环境之窗

大安市召开“只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提升服务效能,优化发展软环境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7-05 收藏

  6月27日,全市“只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会议在市政府大会议室召开,主要任务是进一步贯彻《2018年度全省软环境建设工作要点》关于“着力打造务实高效的服务环境”要求,落实省、白城市关于推进“只跑一次”改革决策部署,加快推进我市改革工作进程,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市长赵彦峰出席会议并讲话,常务副市长郭庆生主持会议,副市长李兴会、张东颖及各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共1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跑改办”通报了全市“只跑一次”改革进展情况;督查室通报了全市“只跑一次”改革工作督查情况;听取了16个部门主要领导汇报。 

  市长赵彦峰同志到会并讲话,对我市“只跑一次”改革工作进行再部署,提出新要求。 

  市长赵彦峰指出,“只跑一次”改革以来,全市认真贯彻省和白城市的决策部署,坚持结合实际,培训先行,对标浙江,精心梳理,统筹推进,较好地完成了阶段性任务。目前,我市“只跑一次”改革已经到了深水区和攻坚期,诸多困难和问题已经凸显,要求我们必须下大力气,拿出真功夫去破解。 

  市长赵彦峰强调,一要正视问题查找差距,很多部门仍存在重视不够,措施乏力。梳理不细,照搬严重。推进不快,进展缓慢。应进未进,授权不到位等问题;二要突出重点提速改革,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改革决心,确保改革全面覆盖,认真抓好事项拆分,抓紧实施审批集中办理,抓好政务服务标准化,加快推进信息共享协同,攻克难点堵点问题;三要强化措施推动改革,压紧压实责任,强化统筹联动,勇于创新突破,严肃督查问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