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软环境之窗

努力营造良好软环境——大安市重点项目招商引资新突破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7-05 收藏

  大安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三抓”工作会议精神,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加快大安经济发展的根本措施,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更加优良的政策环境、法制环境、服务环境、社会环境和人文环境,吸引着一批又一批企业来大安考察,一批又一批优质项目在大安落地。 

  为了确保招商引资取得实效,大安市重点项目服务中心在招商战场上始终奋勇在先、冲锋在前,凡属科技含量高、投资强度高、发展潜力大的项目必亲自参加洽谈、亲自跟踪推进,直至项目最终落地生根并投产达效。5月26日,重点项目提前筹备,精心部署,由主要领导带队,参加在白城市宾馆举行的燕麦产业对接会。会上,积极与参会企业进行对接,达成意向项目三个:一、与北京网库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东北区域(镇赉县)总经理张贺进行对接洽谈,对方意向在大安市建设网库电子商务项目。二、与延边阿拉里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升华进行对接洽谈,对方意向到大安市进行实地考察并根据原料生产情况协商建厂事宜。 三、大安市大发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与白城市农科院进行对接洽谈,意向利用多年酿酒经验和两家子燕麦种植基地优势与白城市农科院进行合作,生产燕麦白酒,开发新产品,打造新品牌。 

  同时还与博亿实业加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志博、新加坡三合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耀球进行了对接洽谈,达成了相互考察意向。在下一步工作中,重点项目服务中心会持续发力,不断激发市场活力,营造招商良好软环境,努力推动更多的招商引资在大安落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