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软环境之窗

大安市供电公司多措并举 让“只跑一次”成为常态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7-11 收藏

  今年以来,大安市供电公司积极响应“只跑一次”改革,反复梳理,制定优化清单,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努力让群众、企业“只跑一次”成为常态。 

  7月6号日一大早,四棵树供电所工作人员就来到四棵树乡郑大院村的林德文家中进行业务回访。在现场,工作人员认真比对表单、仔细观察电表电线,力求服务到位。今年以来,大安市四棵树供电所根据上级要求,认真落实“群众企业办事只跑一次”实施方案,通过一系列举措,让辖区居民办理业务比以往更加方便。 

  大安市供电公司通过“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进一步简化手续、优化流程、强化服务,实现办电“减法”、服务“加法”,不断加快供电服务提质增效,同时大力宣传推广线上缴费方式,帮助用户缴费“一次都不跑”,在家轻松缴电费。对于办电过程中所涉及的合同签约、业务交费、图纸报审、竣工报验等工作由客户经理主动跟踪,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努力做到“我跑你不跑”的服务理念,稳步推进实现用户、企业办电“只跑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