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软环境之窗

弘扬企业家精神,铸梦想聚众力赢未来——大安市企业家协会成立暨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8-21 收藏

  8月16日,大安市企业家协会成立暨首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政府大会议召开。市委书记马维民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对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协会的成立,既是企业家共谋发展的一次盛会,更是大安政治经济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标志着大安企业家队伍建设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必将会对大安经济社会全面发展产生深远影响。近年来,大安市经济发展持续稳中向好,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市企业家和创业者的顽强打拼、不懈奋斗,特别是涌现出的一批扎根大安、深耕实业、持续创新的优秀企业家和骨干支柱企业,已成为大安经济发展的中流砥柱和活力之源。实践证明,大安的企业家不愧是引领县域经济崛起的火车头,不愧是承担社会责任的模范者,不愧是服务地方发展的生力军。对协会的未来发展,马维民强调,企业家协会要务实作为,发挥好“黏合剂”、“孵化器”和“导航仪”作用;企业家要体现担当,要顺应大势,把握发展机遇,要立足创新,加快转型升级,要着眼团结,深化务实合作,要心系百姓,履行社会责任,要牢记嘱托,树好企业家形象,要凝心聚力,抓好企业党建;党委政府要真心服务,打造好政策支持平台,实施好包保帮扶机制,营造好优质服务环境,构筑好政银企关系,发挥好党建工作引领。希望企业家们珍惜取得的成绩,抓住难得的机遇,锐意进取,创新实干,为推动大安经济社会全面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新当选的企业家协会会长、市农商行董事长徐茂友作了表态发言,市经济局局长包长林宣读了《关于下达2017年度政府奖补企业资金计划的通知》。 

  在首届会员代表大会上,审议并通过了《大安市企业家协会章程》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大安市企业家协会理事会理事和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