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软环境之窗

大安市税务局“延时服务”暖人心,办税服务不打烊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8-28 收藏

  2018年8月24日上午9点50分,一位年轻的纳税人气喘吁吁地跑进了大安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手中还抱着两个厚厚的文件袋。经过导税人员的引导进行了准确叫号并到五号综合服务窗口办理业务。 

  “你好,请问办理什么业务?”随着工作人员刘建行的亲切问候,纳税人拿出了厚厚的一叠材料,刘建行仔细一看,足足有十份!原来该纳税人是中油吉林化建工程有限公司的会计小韩,她要办理外出经营管理证明报验登记并缴纳各项税款业务。通过认真审核,确认资料无误后,刘建行便迅速为其一个一个开具电子外管证并缴纳一笔又一笔税款。一直到11点28分,还有两份该公司与吉林省东田建筑劳务有限公司签署的劳务分包合同没有办理完业务,通过审核后发现两份合同均缺少发票复印件。由于会计小韩说下午着急去另一县市税务机关缴纳税款,于是刘建行马上说道:“我晚点午休,一定将这两份业务给你办完,缺少的资料你随后补给我吧。”就这样,直至12点05分将全部涉税事项办理完毕。小韩感激地说:“为我们公司办理业务耽误你午休了,真是太感谢了,我要为你们的优质服务点个赞!” 

  这就是大安市办税服务厅本着“始于纳税人需求,基于纳税人满意,终于纳税人遵从”的原则以及进一步提高纳税服务质量的宗旨,主动延时服务后纳税人的回声! 

  为了方便纳税人,延时服务、预约服务、提醒服务等已成为大安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的工作常态。延时服务一小步,方便纳税人一大步。惟愿改革顺,何惧星夜归,奔走在改革之路上的青年税务人,每天给自己加劲,相互鼓励,为税改护航。正是因为税务人汇聚起坚定的信念,凝聚起微小的力量,让平凡凝炼出伟大,让普通向卓越升华,在纳税服务中诉说着责任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