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软环境之窗

“合作·共享·发展”—大安市经合局参加浙江嘉兴商协会座谈会,做大做活做好跨区域联合创新共享“大文章”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09-26 收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与浙江对口合作的决议,促进吉林省招商引资工作的深入发展,落实今年4月份吉林省党政代表团赴浙江省学习考察的成果,深入推进吉浙对口合作。吉林省人民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同白城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吉林省上海合作交流(干部培训)中心和白城市经济技术合作局承办,以“合作·共享·发展”为主题,于2018年9月10日在嘉兴市举办商协会座谈会。 

  大安市经合局两名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先后对接嘉兴晟亚实业有限公司、浙江新格有色金属有限公司、嘉兴和欣纺织有限公司、嘉兴华炬纺织有限公司、嘉兴允博贸易有限公司、嘉兴牛二丫食品有限公司、嘉兴物流与供应链协会、嘉兴模具行业协会、嘉兴光伏行业协会、嘉兴绿农农产品有限公司,发放推介宣传材料40本,为加强两地的务实合作,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奠定了基础同时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在产品、市场、资源、资本等方面的有效对接,构建起全方位、多层次协作的科技创新生态圈,开展好跨区域协同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深化创新创业合作层次与规模,推进科技金融合作共赢,做大、做活、做好跨区域联合创新共享的“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