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软环境之窗

“合作·共享·发展”—大安市经合局参加吉林省-浙江省知名企业家经贸交流活动,做大做活做好跨区域联合创新共享“大文章”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0-09 收藏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与浙江对口合作的决议,促进吉林省招商引资工作的深入发展,浙江省工商联组织240余名知名企业家2018年926日至27到我省开展经贸交流活动会议规模近400人浙江省企业代表团成员及相关人员(约240人),吉林省方面(约150人) 

  27日下午,举办了吉林省—浙江省知名企业家座谈会。大安市经合局参加了第三组农业及食品深加工产业对接活动,与浙江威尔达化工有限公司董事、浙江原天盛作物科技有限公司营销中心总监赵静远对接洽谈无害化处理项目;与浙江粮得丰农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舟山市粮食行业协会会长王国亮对接洽谈了优质米、杂粮精包装项目。 

  此次活动为加强两地的务实合作,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奠定了基础同时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双方在产品、市场、资源、资本等方面的有效对接,构建起全方位、多层次协作的科技创新生态圈,开展好跨区域协同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深化创新创业合作层次与规模,推进科技金融合作共赢,做大、做活、做好跨区域联合创新共享的“大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