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软环境之窗

海纳百川、聚业大安—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助推大安市产业扶贫招商引资对接会在大安举行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0-09 收藏

    9月26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助推大安市产业扶贫招商引资对接会在我市隆重举行。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吴靖平,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孙兰生,吉林省政府副秘书长冯喜亮,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粮棉油部总经理欧阳平,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吉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李国虎,吉林省委巡视组副组长、省扶贫办主任张宝才,吉林省金融办主任胡斌,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扶贫综合业务部副总经理侯永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粮棉油部副总经理刘舰,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吉林省分行副行长于永辉,白城市市委书记庞庆波,白城市市长李明伟,白城市委常委、副市长曹华正和我市市委书记马维民,市长赵彦峰等领导出席会议。来自全国16个省市和吉林省、我市7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14时30分,市宾馆宴会大厅,灯光璀璨,精英荟萃,孙兰生致开幕词。孙兰生在致辞中希望此次对接会,在引进企业直接投资的基础上,探索农产品产销衔接、电子商务、招录建档立卡户劳动力就业等产业扶贫新形式。各位企业家的到来一定会为大安注入先进的发展理念,会在融资、融智方面起到引领作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企业间必将形成优势互补、长期合作、多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吴靖平指出,我省将全面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只跑一次”改革,不断优化营商环境,着力构建新型政商关系,为广大企业家来吉林投资兴业提供最坚强的保证,提供最好的发展环境。

  马维民在致辞中说,大安市委市政府将持续打造一流的政策环境,一流的服务环境,一流的营商环境,让企业每一分投入都获得丰厚的回报,让企业家的每一次耕耘都收获丰硕的果实。大安人民真诚欢迎各界有识之士到大安投资兴业,把大安作为施展才华的舞台、成就事业的沃土、温馨生活的家园。

  副市长李兴会向与会领导和企业家进行了项目推介;省内外招商引资企业代表和我市对接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

  在随后举行的签约仪式上,在会前进行了充分洽谈,投资、合作意识强烈的36家省内外企业代表与我市企业代表依次进行了签约,共达成招商引资签约项目37个,意向投资88.52亿元,项目涉及基础设施建设、种植业、农产品加工、文化旅游等多个领域;意向采购价值25亿元我市大米、玉米、花生等农特产品58.6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