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软环境之窗

大安市环保局为意向企业提供全方位专业服务,助力企业化解环评风险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0-16 收藏

  糠醛项目依托丰富的玉米芯资源优势,采用燃渣锅炉和糠醛废水蒸发综合利用工艺,产品生产成本低,具有极强的市场竞争力。

  10月10日,河北茂盛农业科技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派3名项目负责人到我市进行实地考察,并且到市环保局针对生态环境风险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咨询,表明有意向进驻两家子工业园区,同时详细介绍了糠醛项目工艺、环境影响、安全生产、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原材料供应及产品销售等基本情况。市环保局主要领导进行了热情接待,就项目手续跑办工作进行了详细指导,针对项目前期手续跑办工作提出了诸多细致、可行的指导意见,特别是对环评审批流程进行详细指导说明,提醒企业务必做好环境影响评价工作,为项目少走弯路、尽早落实提供了全力服务。

  糠醛的主要原料是玉米芯,大安市主要种植作物是玉米,有较为丰富的原材料,就地取材容易且运输便利费用低,企业成本降低并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能力,同时生产过程实现废水零排放和烟气、异味达标排放,无环境污染,达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的最佳结合,对于推动地区经济可持续发展,调整地区产业结构,带动当地第三产业快速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