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软环境之窗

不断完善监督体制,增强监督合力,大安市运输管理所召开“政风行风义务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0-23 收藏

  为了进一步扩大和完善社会监督和行业内部监督网络,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建议,不断改善行业软环境,提高群众满意度。10月17日,大安市运输管理所召开“政风行风义务监督员”座谈会。

  首先,大安市运输管理所所长郭家荣为新聘任的20名政风行风监督员颁发了聘书,此次聘任的政风行风监督员是从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记者、司法工作者、客货运企业经营者等群体代表中,特邀20多人担任道路运输执法政风行风监督员,政风行风监督员主要将对道路运输执法依法履职、许可事项、工作作风、廉洁从政、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进行监督。

  随后,郭所长向与会政风行风监督员介绍了大安市运管所多年以来的政风行风建设情况,同时殷切希望政风行风监督员要坚持原则,“敢”监督、“会”监督、“善”监督,积极为道路运输执法工作建言献策,明确要求全体交通运输执法人员要充分尊重、积极支持、主动配合监督员的工作,认真对待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自觉接受指导和监督,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查处并整改落实,不断促进规范执法,提升执法服务水平,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道路运输政风行风,共同推进全市交通运输事业健康发展。

  最后,监督员代表纷纷发言,在肯定大安运管所运政执法工作的同时,对运政执法的制度建设、队伍管理、执法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