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软环境之窗

为了营造安全和谐的道路交通环软境—大安市运管所开展货运市场专项清理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0-30 收藏

  日前,大安市运管所针对大安市货运市场开展了一次专项清理活动,使货运市场得到了进一步完善和规范,为“双城联创”全市经济建设创造了良好的货物运输环境。随着货运物流产业的迅速发展,目前大安市共有物流企业5家,货运企业28家,但这些经营业户不同程度的存在经营规模小、服务不规范、设施简陋等问题。特别是货运企业,多数挂靠国有企业单位,造成货运市场秩序混乱。

  在清理工作中,市运管所利用“互联网+道路运政服务系统”对全市所有从事货运配载及道路货物运输相关行业的经营业户,从设施、人员、企业组织、经营场所和经营行为等环节进行全面清理,严厉打击无证从事货运配载的非法经营活动,进一步加强了货运配载市场的监督和管理。通过此次行动,共注销货运企业23户,下达整改通知书2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