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软环境之窗

提高政治站位、发挥审判职能,优化营商法制环境—大安市法院调研组深入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0-30 收藏

  为了更好地服务企业,护航经济发展,10月24日,大安市法院院长赵树杰带队组成调研组,深入到两家子工业园区,对企业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春光玻璃、吉林省弘泰新能源有限公司、吉林省润泽能源利用有限公司等企业,深入到生产车间,详细了解公司的生产经营情况,耐心解答企业负责人提出的法律问题,在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后,就法院如何更好地为企业服务进行了交流。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调研组积极引导企业增强法律意识,坚持诚信为本、依法经营,注重保护工人的合法权益,切实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并对企业经营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和难点进行分析,帮助提供风险化解对策,还针对“如何更好地发挥审判职能更好地服务企业发展”认真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立足审判执行,优化营商法制环境,服务企业发展,是人民法院的重要工作职能。到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有助于增强法官服务经济发展主动性和针对性。市法院将立足审判职能,公正、高效办理案件,为企业经营发展提供更加有利的司法保障和优质司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