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软环境之窗

扫黑除恶进商场,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大安市司法局开展“扫黑除恶”文艺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1-06 收藏

  为更好地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宣传工作,近日,大安市司法局组织法治宣传志愿者团队之一老年艺术团,到草根超市开展“扫黑除恶”文艺普法宣传活动。

  老年艺术团2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演出活动。活动中,他们自编自演了法治宣传节目3个,文艺节目10个,以表演唱、二人转、说唱、拉场戏、小品等多种形式的精彩演出,深受商场员工、顾客的喜爱,使观众在欣赏文艺节目的同时接受到法治的熏陶,同时了解了扫黑除恶的重要性和意义。

  此次活动现场张贴扫黑除恶条幅,并发放了“十大黑恶势力”宣传单150余份,为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起到了积极的作用。法治宣传志愿者团队也表示在司法局的指导下大力开展文艺普法活动常态化,将扫黑除恶进行到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