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软环境之窗

大安市积极主动对接现代化工企业开展走出去招商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1-06 收藏

  围绕两家子化工产业园区招引现代化工项目是大安市的重点招商工作,市经合局积极搜集长三角等地相关企业信息,争取达成投资意向。10月24日—27日,大安市政府主要领导亲自带队,先后赴上海、泰州、南京等地开展走出去招商活动。每到一处,大安市主要领导都会详细介绍大安市的区位、资源和项目平台优势以及大安市的发展变化,使域外企业家进一步了解大安、认识大安,增强了企业与大安合作的信心和决心。

  10月25日,由市长赵彦峰带领相关同志到泰州石化公司进行实地对接洽谈。泰州石化总经理韩哲、副总经理沈艺全程接待陪同。双方领导共同参观了泰州石化公司,召开座谈会议,对接洽谈了异地建设20万吨生物能源化工项目,并邀请对方企业到大安市进行实地考察。

  泰州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江苏省泰州市西北工业园区,是一家实力雄厚的现代化工生产企业。大安市紧抓石化企业转迁机遇,进一步加强与泰州石油化工有限责任公司的沟通联系,积极找资金、增投入、抓项目,加快清洁能源消耗型工业产业的发展步伐,为大安市招商引资新发展赢得了更多的合作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