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软环境之窗

大安市经济局构建“一保”、“一金”、“一池”融资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良好的创业成长空间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1-13 收藏

  为破解融资难题,降低企业成本,大安市经济局在建立“一保”、“一金”、“一池”融资平台基础上,努力为企业融资服务,加强融资沟通力度。

  截止到目前,“一保”共为中小及民营经济担保贷款6.77亿元(其中:中小担保为111户企业提供担保贷款总额3.75亿元。其中:工业9户;农、林、牧、渔业57户;建筑业16户;三产服务业29户;众合担保为100户企业提供担保贷款总额3.02亿元。其中:工业30户;个体工商户40户;建筑业30户),极大缓解中小企业融资压力;“一金”为31户企业累计办理“过桥”使用资金9915万元(其中:工业企业24户;粮食企业4户;三产服务业3户),直接减少企业融资成本400万元;“一池”办理三笔助保贷,融资400万元,解决了成长性好的小微企业用款需求。融资平台的组建,不但提高了融资服务水平,还有利于大安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的长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