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软环境之窗

强化宣传引导整治,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大安市交警大队开展打击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1-13 收藏

  为进一步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严厉打击假牌套牌假证交通违法行为,有效预防和减少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确保辖区有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按照交警总队《关于开展假牌套牌假证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通知要求,11月12日上午,大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集中开展了假牌套牌假证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行动宣传活动。

  宣传中,通过摆放的涉牌涉证宣传版面以及伪造号牌展板吸引了群众的驻足观看,民警现场向群众讲解安全出行知识、假牌套牌假证带来的危害,同时向大家发放了宣传资料,并耐心的解释、回答群众关切的问题。市民们纷纷表示,自己一定会遵守交通规则,共同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随后,大安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召开了媒体通气会,向新闻媒体详细介绍了此次开展整治假牌套牌假证行动时间、工作目标、工作重点及工作措施,并通过媒体作用向广大人民群众宣传机动车无牌无证、假牌假证等违法行为的严重危害,提高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意识。 同时,大队在通气会上要求将进一步加强警媒联合作战,加大统一行动整治力度,积极邀请媒体记者随警作战,集中曝光典型案例,营造专项整治的强大声势和氛围。

  此次宣传活动,共摆放宣传展板2块,悬挂条幅10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现场现场咨询30余人次;通气会现场,市电视台对此次通气会进行了采访报道,并与广播电台现场连线,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