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软环境之窗

部门联动重拳出击—大安市道路交通整治显成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2-04 收藏

  自开展道路交通整治活动以来,大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充分认识道路通行软环境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迅速行动,掀起道路通行软环境专项整治行动的热潮,召开专项整治行动部署动员会,制定下发了《大安市道路通行软环境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方案》,成立了由分管副市长担任组长,督查室、住建局、交通局、交警大队、行政执法大队主要领导为成员的大安市道路通行环境问题专项整治领导小组。确保本次道路通行软环境问题专项整治行动有组织、有计划、有步骤地进行,切实加强对专项整治行动的组织领导。按照行动方案的整治内容,从交通标志不规范、限速不合理和“三乱问题”(乱检查、乱收费、乱罚款)三个方面对辖区境内的道路进行全面排查,查实存在问题16处,分别为:存在标志不规范问题6处,存在限速不合理问题10经过排查我市不存在三乱问题。对于发现的4处标志不规范问题,已由市交警大队和市交通局10月中旬完成了相应整改剩余的2处问题,正在积极推进,加快此项工作整改进度对于发现的10处限速不合理问题市交警大队和市交通局已于10月1日前将上述10处非法限速标志拆除完毕。 

  下一步大安市将以道路通行环境整治为载体,切实提升全市营商环境整体水平,为全市经济发展提供优良的环境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