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软环境之窗

大安市切实减轻了农民负担,跑出农机监理新速度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8-12-11 收藏

  自全市推进“只跑一次”改革以来,市农机监理站加强服务窗口单位管理,积极调整审批流程,减轻群众负担,获得广大农民一致好评。 

  大赉乡新华村村民宋世林早早地来到政务服务中心农机窗口办理业务。只跑一次让他体会到办业务的快捷,一会儿功夫就把新的证件拿到了手。 

  作为重点涉农单位,市农机监理站在政务大厅设立服务办事窗口,主要承办拖拉机驾驶证申请、拖拉机注册登记、农机维修行业经营资格等行政审批事项。自全市推进“只跑一次”改革以来,该站积极调整审批流程,简化办事程序,相继推出“一窗受理、集成服务、能简则简、互联互通”等便民措施,切实减轻了农民负担,跑出了农机监理新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