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软环境之窗

市长赵彦峰走访调研企业运营和安全生产情况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1-08 收藏

  近日,市长赵彦峰到市部分企业走访调研,深入了解企业运营和安全生产情况。副市长李兴会及经济局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赵彦峰先后到汽车靠背有限责任公司、恒锐采油设备有限公司、碧泉健康食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鸿源管业有限责任公司、裕丰粮贸有限公司及春光玻璃工艺制品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赵彦峰都深入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研发、销售等情况,倾听企业诉求,为企业排忧解难。 

  赵彦峰在调研中指出,企业要有执着的追求,坚定的信心,专注自身优势领域,强化科技创新,持续增强产品核心竞争力;要继续发挥本土技术资源优势,遵循现代化的经营理念,重视人才,关爱人才,建立合理的激励机制;要强化措施,提高认识,把好企业安全生产关,守好安全生产底线,确保将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位;各有关部门要齐心协力,全力做好服务保障,积极推进企业建设,促进企业平稳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