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软环境之窗

大安市慧阳街:抓好党建促发展,惠及民生求和谐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1-29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五届九次全会精神,2019年,大安市慧阳街道统一思想,抓党建、促民生,做到高起点定位,高标准谋划,高质量运行,全面落实全会提出的各项任务。 

  慧阳街道坚持把党建工作和街道整体工作同安排、同部署,推进工作全面进步。坚持履行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将党建工作的各项重点任务进行细化,把工作成效作为党组织书记绩效考评的重要依据,层层压实责任,传导工作压力。 

  在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方面,慧阳街道充分发挥“新时代e支部”、党建微信群等作用,创新学习形式,立足工作实际,整合学习资源,确保学习效果。打造“E动慧阳”党建网络服务平台,设置党建动态、党员学习、组织活动、志愿服务、最新活动、温情黄手环等多个模块,还有“互联网+服务”,实现居民服务申请、受理、通办服务模式。 

  为了丰富共驻共建活动载体,提升共驻共建活动的吸引力,慧阳街道建立“吹哨报到”、分类联系与协调机制,在每个社区重点打造2个党建示范小区,推行“社区党委+网格党支部+小区党小组+楼栋党员中心户”的网格党建模式,强化统筹协调功能,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