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软环境之窗

大安市税务局“五个突出”确保春训活动效果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3-05 收藏

  2月11日,春节假后上班第一天,国家税务总局大安市税务局发出春训动员令,2月12日至2月22日全体干部职工集中进行春训“充电”,以“五个突出”确保春训活动形式活、效果实。 

  突出精神状态调整。年后上班第一天该局发出春训动员令,部署春训工作,要求全体干部收心归位,调整精神状态,理清工作思路和头绪,迅速展开春训各项工作。同时,严肃春训纪律,确保春训工作的质量和效果。 

  突出各级工作要求。及时制定春训实施方案和详尽的日程安排表,多层次、多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全国税务工作会议和全省税务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和把握2019年税务工作的总体要求、工作目标和主要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上级各项部署和要求上来,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为完成各项税收工作任务奠定坚实的基础。 

  突出队伍廉政教育。把加强党风廉政教育、开展法律知识培训贯穿春训活动全过程。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体会议精神,开展预防职务犯罪讲座,深刻认识我们党反腐败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以及当前反腐败斗争面临的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廉政意识、忧患意识、危机意识和责任意识。对本单位内控预防体系建设情况进行“回头看”,人人查找廉政风险和存在问题,集中梳理廉政风险点,完善防控措施,不断提高全员依法行政意识。 

  突出工作作风转变。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八项规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加强作风建设。开展“遵规守纪,干净担当”教育活动,深入解放思想,强化责任担当,聚焦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出事,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的“四项意识”,努力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履职尽责能力,营造责任氛围,促进责任落实,着力建设“责任税务”“廉洁税务”,努力形成“爱岗尽责、依法履责、忠诚守责、勇于负责”的良好风气。 

  突出活动督察指导。成立春训活动领导小组,随机进行检查督导春训工作,掌握了解工作开展情况,促进全局春训工作协调、有序开展。注重统筹安排时间、妥善处理好工学矛盾,做到工作春训两不误、两促进,确保春训活动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