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软环境之窗

大安市扫黑除恶进行时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3-12 收藏

  为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发展,强化居民群众的法治意识,让广大群众在轻松、愉快中接受法治教育。37日,大安市司法局组织法治宣传志愿者团队“绿色春天歌舞团”在市场大厅舞台上,举办了“开展扫黑除恶 营造法治氛围”主题文艺普法演出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与观众共同奏响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主旋律。 

  活动共演出了诗朗诵“扫黑除恶威风扬”、群口快板“扫黑除恶顺民心”、民歌独唱、舞蹈、群口快板、诗朗诵等19个节目。精彩的演出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欢迎。 

  同时,志愿者们还通过悬挂条幅、解答咨询、发放扫黑除恶宣传资料等形式,积极发动辖区居民,积极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活动中来,踊跃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营造防范和打击黑恶势力的强大声势,为大安构建和谐社会,创建法治社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收到了很好的宣传发动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