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软环境之窗

大安市加大整改力度 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6-04 收藏

  5月31日,市委书记马维民主持召开市委十五届第63次常委会议。赵彦峰、薛丰刚、闫煜、郭庆生、孙颖慧、李贺、孙剑寒、王英伟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郝少军和相关副市级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讨论并原则上通过了《中共大安市委关于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的通报》,听取了省委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情况。会议强调,要坚持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坚决把省委巡视整改工作落实到位;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加大巡视整改的推动力度;要全面巩固巡视整改的成果成效,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

  会议讨论了《大安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有限公司招聘高管人员工作方案》。会议指出,市中小企业信用担保公司在助力全市经济发展,特别是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方面起到了十分关键的作用,要按照《方案》要求操作好,促进担保公司更加规范运行,更好地发挥应有的作用,促进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