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软环境之窗

大安市市委书记马维民深入企业调研 全力打造良好营商环境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6-04 收藏

  5月30日至31日,市委书记马维民深入到我市重点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对企业运行情况和项目建设进度进行调研,了解企业项目发展、运行和建设情况,现场办公,破解难题。

 

  马维民先后深入到市鑫源木塑节能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吉林省碧泉健康食品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吉林重通成飞新材料股份公司、市恒锐采油设备有限公司等工业企业和10万吨废矿物油资源综合利用项目、畜禽无害化处理中心项目、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牧原生猪养殖项目等重点项目一线进行调研。

 

  马维民强调,要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质量保工期,科学规划布局,使其尽快发挥效益。企业项目一定要增强环保理念,强化安全意识,以更加长远的发展眼光,抓好运行发展,要切实履行自身责任,一切以牺牲环境为代价的发展坚决不要,一切以牺牲安全为代价的发展坚决不要,确保项目、企业健康发展、安全发展、绿色发展。

  马维民要求,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履行工作职责,针对项目、企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用工、融资、人才引进等方面的问题和需求,积极主动地为项目、企业服务,全力提升服务质量,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