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软环境之窗

大安市对供水行业涉企服务问题进行全面整改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6-11 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项目建设工作,大安市软环境办公室根据省软环境办公室下发的通知对全市供水行业涉企服务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全面检查、梳理和整治。

 

  此项工作受到我市政务服务局的高度重视,政务服务局组织软办人员通过现场踏查随机走访、模拟办事暗访等形式对相关涉软单位、企业进行检查,其中包括自来水公司营业厅等。

 

  在检查中发现,水费收缴方面、维修方面存在问题,在检查组的建议下,相关部门进行了及时有效的整改措施并制定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并表示,坚持做好供水公司职工的职业道德和行风建设,及时转变观念,切实改善服务态度,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以安全、优质、高效的工作标准为用户提供服务。

 

  本次检查整改更好地推动了我市软环境建设工作,使我市的营商环境朝着优良高效透明的方向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