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吉林省人民政府网站 | 白城市人民政府网站 网上信访 | 网上举报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一网搜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专栏>>软环境之窗

大安市发改局开展宣传《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活动

发布人: 来 源: 时 间:2019-07-02 收藏

  为切实做好《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进一步加强发改局软环境建设宣传工作,营造全社会关心、关注、建设经济发展软环境的良好氛围。近日,大安市发改局在政务大厅正门前举行《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紧密围绕以“认真贯彻落实《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为主题,创新宣传方式,拓宽宣传渠道,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宣传展板等形式,大力宣传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相关内容。通过宣传,广大企业知晓并运用《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在全市打造形成共同关心、建设、维护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

  通过组织开展全方位、多角度、分层次、广泛深入的宣传贯彻活动,让社会各界普遍关注《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现场共发放宣传单200余份,悬挂宣传条幅2条,接待咨询群众百余人,确保了本次活动取得实效。